028-87529006

全面贯彻学习川能新能源人“211”发展模式的精神

发布时间:2010-08-03 16:01:50    信息来源:

 8月14日—15日,我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在风景旖旎的德阳市东湖山风景区就董事会提出的:“全面构架川能新能源人‘211’发展模式”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学习。

   “211模式”,即:两个提高,一个信念,一种精神。两个提高是指:要求全体职员在理论修养、职业素养方面要加强提高;一个信念是指:要求全体职员立命并坚定不移的在新能源产业领域成就一番伟大事业,实现人生价值,服务于全球人类;一种精神是指:在新能源这个新的产业、刚起步的产业里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这是对川能新能源人的基本要求,这也是公司发展的坚实基础,只有基础扎实了,公司才能快速发展。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全体职员进行认真学习,并分组做充分讨论。职员们纷纷表示,感悟很深,对自己今后的职业生涯发展有了更加清晰、明确的方向。并表示将在工作的各个环节认真贯彻执行“211模式”,为这个新的产业,为人类的美好未来,努力创造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