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7529006

我公司与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成功签订《EMC合同能源管理项目改造意向性协议书》

发布时间:2010-11-09 16:03:26    信息来源:

2010年11月19日上午11时,我公司副总经理刘培毅、合同能源管理中心总监鲁士军参加了由省直机关管理局在成都金地大酒店举办的“省直机关管理局合同能源管理项目启动仪式”,会上省直机关主管领导陈建春副局长就本次合同能源管理项目实施的重要性、必要性做专门的阐述。相关节能服务公司与省直机关管理局以及对口的业主单位签订了《EMC合同能源管理项目改造意向性协议书》,我公司也与对口项目单位--省运动技术学院签订了《EMC合同能源管理项目改造意向性协议书》。

 

 

 
图为:刘培毅副总经理与朱副院长交换协议书
 
     与会领导对实施项目的节能公司提出要求:“拿出一流的技术、做出一流的工程,为全省的合同能源管理树立样板,为节能减排工作做出贡献”。
    我公司刘培毅副总经理也表示:“将细致诊断、对症下药、合理科学的组织施工,保质、保量、保安全地将省运动技术学院的合同能源管理项目做成示范工程”。
    会后刘培毅副总经理接受了四川日报记者黄泽君的采访,就媒体关心的合同能源管理细节问题做了专门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