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7529006

新年献词

发布时间:2013-03-02 16:11:20    信息来源:

 祥龙腾跃辞旧岁,金蛇狂舞迎春来。随着新年钟声的临近,我们将迎来新的一年。值此新春佳节之际,川能新能源向公司全体员工、各界合作伙伴以及业主单位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过去的一年是川能新能源加快调整、不断通过资源整合、实现业务突破的一年,在各种困难面前,每一位川能员工不畏艰难,奋勇拼搏,诚信服务,团结一心,使公司能够取得长足的进步与发展。是你们用认真与专注书写着企业成长的篇章,在此,我们由衷感谢每位川能人的的辛勤的付出和努力!

同时,在川能革新前行的历程中,也离不开各界合作伙伴和业主单位的支持,你们的信任使我们更明确肩上的责任,在追求以人为本、诚信创新的发展道路上能走得更加稳健。竞争大局前,强己以存,川能新能源必将以更专业的服务、更严格的质量控制要求自己,打造服务品牌。

新的一年是十八大召开后的开局之年,随着产业政策的调整和放开,我们迎接机遇的同时,也面临挑战,时代发展为我们提供了广阔的舞台,也对我们的综合实力也出更高的要求,在任务和使命前,梦想与责任共进。要实现企业整合、创新、突破的发展目标,需要公司上下认清形势、理清思路、勇于进取,全情投入。让我们共同携手,团结协作,实现企业价值与个人价值的共赢。

最后,再祝大家新年愉快,梦想成真。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