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7529006

建筑节能强力推进 空调产业获新发展动力

发布时间:2014-01-14 19:24:02    信息来源:

达到绿色建筑标准要求的城镇新建建筑达到20%。中央空调作为建筑业重要的下游配套设施,随着国家对建筑节能工作的的大力推进,将成为推动当前到2015年建筑节能服务行业发展的巨大力量

    近日国务院、发改委、住建部陆续发文推广绿色建筑,并制定相应的激励政策。得益于建筑节能的强力推进,整个空调产业将获得新的发展动力。

    住建部2013年1月发布的《绿色建筑方案》,要求城镇新建建筑严格落实强制性节能标准,要求"十二五"期间完成新建绿色建筑10亿平方米;到2015年末,达到绿色建筑标准要求的城镇新建建筑达到20%。中央空调作为建筑业重要的下游配套设施,随着国家对建筑节能工作的的大力推进,将成为推动当前到2015年建筑节能服务行业发展的巨大力量。
来源:中国制冷空调技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