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7529006

一种估测深层地埋管换热器换热性能的模型

发布时间:2018-07-18 11:48:33    信息来源:

  土壤源换热器由于换热效率高,可持续性以及良好的适应性收到了广泛的关注。与传统的浅层地埋管换热器相比,深层地埋管换热器可以提取更深处的地热能,从而得到更高的出口水温。基于多孔介质中的流动与热质传递,研究了深埋为5000米的地埋管换热器的换热性能。通过了敏感性分析的方法,强调了地址条件等参数的重要性,文中还强调了地下水的流动可以加速地温的恢复。本研究阐释了深层地埋管供热的可行性和可持续性。

 

  近年来,随着地热行业不断的发展,已在发电、采暖、制冷等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其中,一种提取深层地热能的方式,利用长达几千米的同轴地埋管换热器来换深层地热,与传统的地埋管换热器提取地热能(长度一般在200m以内)相比,可以提供更高的出口水温和换热量,受到了关注。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