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7529006

川能新能源乔迁公告

发布时间:2011-12-22 16:10:42    信息来源:

 川能经过快速且稳健的发展,特别是运营规模的不断扩大,原办公地点已不能满足公司发展需要。公司总部自2011年12月24日乔迁至:成都市高新西区新文路22号融智总部公园10幢.融智总部公园以"EBD(生态商务区)"为设计主旨,定位为果岭与绿洲上的生态独栋总部基地,追求与传统CBD模式既相互区隔,又和谐发展的生态商务模式,位于成都高新西区核心位置,生态绿洲之上,1500亩城市锦标级体育公园环绕,是企业理想的商务家园。能满足川能运营、创智研发、商务接待等多业态需求,上为川能度身定制的专属价值空间与发展阵地。新址有利于公司形象提升和业务的进一步开拓。值此乔迁大喜之际,公司全体员工,向广大新老客户和多年支持川能的各界朋友表示忠心的感谢。对在乔迁期间给各位客户工作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歉意。

下一篇
    新年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