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7529006

第17届 “海科会” . 九三绿色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18-09-12 09:25:02    信息来源:

 微信图片_20180914165326.jpg

 

2018年09月10日,我公司受邀出席第17届“海科会”.九三绿色发展论坛,节能环保新技术新产品展,九三绿色发展论坛围绕“节能环保产业与绿色发展”这一主题,举办节能环保产业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展览展示会,以促进新技术转化和新产品应用。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坚持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治国理政的重要战略位置,多次强调“决不以牺牲环境为代价去换取一时的经济增长。”为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以及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在九三学社中央指导下,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四川省外事侨务办承办了第二届九三绿色发展论坛。为做大做强节能环保产业,推动我省优质绿色发展。

下一篇
    返回列表